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疯狂的校园

发布于:2007-07-09 23:0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你是谁的救世主

    大队人马到来之前.学校里已经准备好了.下课时老师们站在办公室前的栏杆上望着美丽的校园.一尘不染的道路两旁,插着彩旗.因为有点不大不小的风,不时有几个旗子倒下来. 
    要去检查卫生,看看哪里还有不干净的地方,抓紧补救.下了办公楼,沿着中心路向门口走. 
    只有几片落叶.树叶在昨天和前天已经被学生用竹竿敲落的差不多了.还是初秋,这些树就显出一派萧索的冬天的景象.因为树叶不断的掉下来,班主任就要被叱责.一个班主任一气之下,灵机一动,想出了把树叶全部敲落的主意.结果被校长表扬,所以清洁区有树的班级都开始敲树叶了. 
    扶扶几杆倒下的彩旗,看看新架起的漂亮的标语牌,就到了大门口.一看大惊!门口竟然一边一排的立着两排迎宾女郎!在初秋的天气里穿着清一色的镏金红旗袍,旗袍开岔一直到大腿跟.白花花的一片大腿.看的人眼晕. 

    问了问她们是哪里的,看到她们脸上厚厚的白粉,不过她们的姿势虽不优雅,但也有点大方的态势.是嘉年华的. 
 
   学校的老师不比嘉年华的小姐有品位吗?为什么要找小姐做迎宾呢?门卫师傅只是低着头,一直笑,连话都不肯多说一句,只是向我咧着嘴笑着点头.

    检查组来的时候.正是上课的时候.因为礼仪接待上的一些规矩不懂,校长一直在办公楼下走来走去.到门口吧,怕人家说怎么不管理学校的.不去迎接吧,又怕被人说是失礼.后来黑压压的那群人到了中心路的拐角那里时,他再也顾不上许多,颠颠的跑去迎接了.他还会跑步?!呵呵.

    这时我有新任务:拿着空气清新剂,偷偷跑到男生宿舍的拐角,去喷雾,用这气体去掩盖学生的小便的臊味.

    下课的时间已经过了十分钟了,还没有打下课铃,要是平时早有老师从教室里出来了.但是今天是省厅下来验收六有工程啊!省里的王厅长市里的张书记都来了呢.

   其实是怕课间操丢丑,故意把时间调整的.在检查之前曾经训练过一阵课间操,但是不行.看得爬在栏杆上看作操的老师笑的合不拢嘴.


    张书记边走边对校长说着什么,校长红着脸,直是点头.

    本校顺利通过了六有工程的验收。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