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免费的午餐

发布于:2007-05-24 23:1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花玉儿
 
 
 
中午临下班前,主任来电话要我到他那里去一下。
看来主任很忙。我到他办公室时他坐在桌子后面右侧着身子,面前放着一沓材料。见我来了,头也没抬就用左手抽出一份给我。我刚转身,又听到他说了一句:“你们就在后面招待所吃中饭吧,101包间我已经安排好了。”
我轻轻“哦”了一声,掉头就往楼上跑,正遇到同事们在门前等电梯。就说都别回去啦,主任安排咱们在招待所101包间吃饭。娜娜不相信,说你带头咱们才去吃。没想到我这么老实的人,她竟会如此怀疑我的“人品”,这令我大为生气。我理直气壮地带领大家向招待所走去。招待所很近,从后门出去拐个弯就到了。
到了101包间,小姐问你们是宣传科的吗?听了这话我得意地瞅了娜娜一眼,然后大声告诉小姐:正是宣传科汤主任安排我们来的,您就上菜吧。
菜很丰盛,这令大家有些意外。我想了想就告诉他们说,这没什么奇怪的,想必是主任见我们近来挺辛苦,想犒劳我们一下。说话间,一阵风卷残云,大家吃得不亦乐乎。
就在面前鱼刺、虾壳成堆,一个个摸着肚皮打嗝时,闯进来几个陌生人。见到我们先是愣了一下,马上就退了出去。我们听到他打电话的声音:“……喂,老汤啊,你安排的是101吗?我是不是在电话里听错啦……”同事们听了都面面相觑。
这时我忽然想到,以汤主任当时的姿势,如果一边递文件给我,一边用右手和别人通电话的话,我是不可能看到的……
想到这里,我顿时就傻了眼。
 
 
TEL:13732690978 QQ:357133434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