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同学情

发布于:2007-05-24 11: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刘若云
 

    时光永远不停地向前走,把我们青春年华都带去,天上的风云变幻莫测,唯有人情地久天长。

    昨天,我偶然翻开了自己的相册,翻到我的毕业照时,不由得停了下来。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同窗好友的笑容,我的思绪回到了毕业前的那段时间。记得我们拍毕业照前5分钟内,摄影师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引得我们个个哈哈大笑,摄影师抓拍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好镜头,毕业照上的我们笑的很甜蜜,这张毕业照我会永远地保留下去。我们全班同学集体合影的前几天,同学们互相送小礼品。班主任和我们全班同学共进了晚餐,晚餐时我们互相敬酒,互相赠言,班主任在晚餐前讲了话,勉励同学们走向社会,为祖国争光添彩,忠于党和人民。随后,我们班里举行了晚会,这次晚会人人都有节目,或者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就连平时沉默的同学也在这场晚会中一下子变得口齿伶俐,表演的技巧使同学们个个称赞。第二天,我们宿舍里的男同胞们共进了晚餐。吃晚餐时,我一言,你一语。彼此畅谈着自己对未来的构想。此刻,我又想起了我们共同啃干馍,吃咸菜,喝白开水的那些日子。每顿饭给我们啃干馍片、咸菜,我们一同啃着干馍,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咸菜和干馍片吃在嘴里虽然带点苦涩,但我们的内心却甜甜的。

    祝福今天,祝福明天,祝福我的每个同学和天下所有的人让生命展现风采。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