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新式武器

发布于:2007-05-13 18:0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鲍宜龙

新式武器

 

张三生性胆小,又说一个五大三粗的媳妇,整天在媳妇高压下生活,难免会出现一些掉链子的事。媳妇就骂他说:“你再做掉链子的事,我就与你离婚。”张三就吓得直点头说:“是、是……

这天天傍黑,两人从亲戚家回家,路过一个前后不靠人家的小树林。要是平常张三一人,打死他也不敢一个人走这儿,现在有媳妇陪着,他也吓得小腿肚发软。

俗话说,怕鬼有鬼,突然从小树林里钻出一人喝道:“相识的赶紧将钱掏出来!”张三一见那人满脸胡须,凶神恶道的样儿,陡然想着前天上级传达的有个劳改犯逃跑的事,他的魂就飞了。刚想溜,回头见媳妇在后边,才想起自己的诺言,就仗着胆上前说:“你、你、你要干什么啊?”

“干什么?老子要钱,没钱拿命来!”那人恶狠狠地说。

张三一听,惊慌地回头望一眼媳妇说:“钱、钱没有,命,命也不行!”

“好呀!在老子面前充起好汉来了。”那人边说边挥起拳头就向张三砸来。拳头也不知落没落到张三身上,张三就跌坐到地上。

张三媳妇一见丈夫挨打,一下子冲了上去骂道:“哪里跑出来劳改犯,竟敢在老娘面前撒野!”边骂边与那人撕打起来。

这时张三从地上爬了起来,捂着肚子说:“老、老婆,你、你顶一下,我肚子疼,要拉屎。”边说边转过一颗树就方便起来。

来的急,去的也急。张三刚起来撮裤子,一伸头见媳妇已被那人捺倒在地,骑在身上。碗口大的拳头要往媳妇头上砸。假如要是被砸着,不死也伤。张三一见急了,顾不得勒裤子,左右一瞅,拾起一个东西就往那人掷去。就听“啪”的一声,一下子砸到了那人脸上,来了一个满脸开花,把口、鼻、眼全部堵住。那人的拳头还没有落到张三媳妇的头上,只好边改变方向往脸上摸,边骂:“该死……”还没骂出声,就被张三媳妇一使劲,掀翻在地,骑到了他身上。张三急忙跑来将裤腰带递上,两人将那人捆绑起来。再看看,那人已经晕了过去。两人赶紧将那人脸擦干净。半天那人才吐出口气说:“你这小子太缺德了,什么东西都能当武器。”

两人回到家,媳妇想起110的同志表扬两人的情景,就搂住张三“嘣”地亲了一口说:“老公,你这回的链子掉得不错。”张三先是一惊,这可是破天荒第一次享受到的啊,可还是将她推到一边说:“快去洗洗。”媳妇一愣说:“你、你又要掉链子?”随即才想起自己身上也被溅上张三的大便了,就拉着他,一头钻进洗澡间。

 

《经典故事报》535期刊用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