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忽然花开文学网举办文学征文启事

发布于:2007-04-28 10: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佚名

忽然花开文学网

江苏曼拉特勒文化传播中心

沭阳县虞美人酒业有限公司

沭阳文艺编辑部

沭阳县社会学学会

 

联合举办文学征文启事

为激发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发现、挖掘和团结更多的文学爱好者,扩大忽然花开文学网的社会影响,忽然花开文学网、江苏曼拉特勒文化传播中心、沭阳县虞美人酒业有限公司、沭阳文艺编辑部与沭阳县社会学学会决定联合举办“彦文杯”文学征文大赛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主办单位:忽然花开文学网

协办单位:江苏曼拉特勒文化传播中心、沭阳县虞美人酒业有限公司、沭阳文艺编辑部、沭阳县社会学学会

参赛作品要求:文体不限,内容健康。小说、评论3000字以内,散文、杂文2000字以内,诗歌50行以内。
   
奖项设置:大赛将评出获奖作者10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对所有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奖品为沭阳县作家章彦文先生的文集一套及纪念品。部分作品将刊登在《沭阳文艺》等媒体。邀请部分参赛作者参加颁奖活动。

 评审设置:大赛评审将邀请作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对所有来稿进行公平、公正、公开地评选,确保评选工作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征稿时间:2007年4月6日至2007年9月6日

稿件范围:在忽然花开文学网专题征文栏目发表的所有作品均可参加比赛(其它栏目所发文章不参加评比)。为便于联络,请作者将真实姓名以及通联方式附于文章后或通过本网发送至池墨信箱,也可发送至chimo118@163.com

本活动由忽然花开文学网负责解释。

 

忽然花开文学网

江苏曼拉特勒文化传播中心

沭阳县虞美人酒业有限公司

沭阳文艺编辑部

沭阳县社会学学会

2007年4月6日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