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初登“忽然花开”文学网所感

发布于:2007-02-25 22:0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潘艳

 

 

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忽然花开文学网的网络作家,也便有幸认识了“忽然花开网站。初登“忽然花开”这个由沭阳人池墨自已创办的网站,感觉亲切而又感动,让我不经意间想起那首歌里唱的歌词“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珍惜现在所拥用的一切。“忽然花开”其间有小人物的漂泊,也有大人物的腐败;有朴质清新的乡土气息,亦不乏浪漫迷人的都市风情;有寂寥大地上轻轻地吟唱,亦有暖暖阳光下在碧瓦间浮动的渴望;有情窦初开的喜悦,亦有谢幕爱情的悲哀……….

“忽然花开为我迷茫的生活开启了一扇门,打开了一扇窗。让我这个平凡的人认识了许多和我一样平凡的人,让我感动在他们经历那么多风雨坎坷后还是如此坚强而又不平凡地生活着。让我知道,在这个世人均显冷漠的社会,还有这样一群如此热情勃勃生机的文学朋友。感动于他们的平凡生活点滴却拥有一颗不平凡的敏感心灵,他们在用一颗感恩的心记录着生命的点点滴滴。真心地想在这片文学的天空里为自已找到心灵的家园、学习的阵地,留下生活的影子,亦不枉花开花落人间几度春秋。

衷祝“忽然花开文学网如主创者池墨所言,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似水流年却前程似锦。

                 潘艳   江苏·沭阳

                                       2007213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