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腐败啥滋味

发布于:2007-02-11 17:5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鲍宜龙

 张三是个酒鬼,他的老岳父更是酒中之王,据说,当年张三人样长的虽然稍微差些,就是因为好这一口,才被喝的迷迷糊糊的老岳父看中的,说儿子不喝酒,如果找个女婿再不喝,谁将来陪自个儿呢?所以,张三结婚后,更是经常有持无恐地来老岳父家喝。常常两人斗酒到尽兴为止。这不,张三刚刚在外出差半个月回家,就拽着老婆往岳父家赶。

    不料,晚上吃饭的时候,竟然饭桌上一反常态地没有酒!这让张三很不高兴,怎么?我仅仅出去才15天,难道岳父就变的正经起来了?还是小舅子最近容升局长,家里变廉政起来了?

    夜里,张三被肚子的酒虫拱醒。翻身打滚睡不着。他决定自己动手,找酒解馋。便悄悄地爬起来,来到厨房,轻轻地打开酒柜,哇,里面摆了一排好酒,什么洋河大曲、五粮液啊,他拿起一瓶准备开喝,突然见柜上面靠里的地方,还有一瓶带有洋文的酒。哼,这肯定是小舅子被人腐败的产物,不是XO,就是路易14。张三心想,别的酒我都尝过,今天老子也尝尝腐败的滋味,脑袋正飞速的转,突然屋里传来老岳父的咳嗽声,吓得他什么也顾不得,赶紧扭开酒瓶盖,猛灌一通,就溜回床上。

    天傍亮,张三忽然打了一个愣怔,他想起昨夜的事,乖乖,这么名贵的酒如果岳丈知道被我偷喝了,我还不羞死啊,赶紧拉起老婆,说我忽然想起有件急事,马上回家。老婆睡眼惺忪的跟回到家,说什么急事啊?张三就一脸苦恼地把这件事情说了。刚才脸上还阴云密布的老婆竟然笑得直不起腰来,说你啊,你啊,这些天,你出差在外,我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你,老爸因为喝酒被查出好多的疾病,什么前列腺的,高血压啊。有个老中医就跟他出了个主意,说用“回龙汤”比较有效果,所以,老爸就在头一晚就用酒瓶把尿盛在那里,为了以示区别,故意用特别的酒瓶,想不到你……

    “怪不得有股尿骚味,我当时还认为是外国酒的特色呢,奶奶的!”张三边说边呕。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