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意外(原创小小说)

发布于:2007-01-22 20:0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吴强

意外(原创小小说)

刘贵在这个不算大的县城里绝对是个人物。

不管你遇到了什么样的棘手事,譬如副科想提正科了,给孩子找个好学校了,找银行贷点款了,即使是天大的事,只要你和刘贵搭上线,就没有他摆不平的事儿。

刘贵这一生,连他自己也说不清帮朋友办了多少事,解决了多少燃眉之急。

可最近,替别人解决了很多麻烦的刘贵却遇到了意外。

前些天,一位搞房地产的朋友手头越发得捉襟见衬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朋友情急之中想到了刘贵。

这不,一大早,朋友开着他那辆崭新的“别克”来到了刘贵的家里。

一阵寒喧过后,朋友开门见山的说明了来意。刘贵听后,摸了摸他那只有几根稀疏的毛仍在“坚守岗位”的脑瓜:“这还不好办!”说罢,把嘴巴凑近了朋友的耳朵小声嘀咕了一阵子。

朋友听后,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临走,朋友“不小心”把一个鼓囊囊的信封“忘”在了刘贵家的沙发了。

没过几天,朋友在刘贵的安排下,带着从省城医科大学请来的女大学生在县城最豪华的如梦酒家终于和“财神爷”李行长见面了。

推杯换盏之中,不胜酒力的李行长早已露出了些许醉意。刘贵清楚,这时给行长介绍一个按摩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对于县城里这些头头脑脑的嗜好,刘贵自然是了如指掌。要不,他一个没权没势的,连小学都没读毕业的“小瘪三儿”又怎么能在这个地方呼风唤雨呢?

于是,刘贵不失时机地向朋友使了个眼色。

会意的朋友赶紧躬身站了起来:“今天能够请到李行长,鄙人真是三生有幸!听刘贵说,这些日子行长大人的肩椎病又犯了,这不,我今天专门从省城医科大学给您请来了一位按摩的女大学生,以解行长大人疼痛之急。”

听到“按摩”的李行长顿时好像酒醒了很多,他轻轻的抬起了头,瞥了瞥刘贵朋友身边的那位将为她按摩的女大学生:清秀白皙的脸庞,樱桃小嘴,柳叶细眉,再加上娇人的身材配上一套得体的低胸的粉红色连衣裙,简直就是仙女下凡。

这可是李行长按摩那么多年第一次见到的如此出众美丽的女人。

“嗯,难得张总那么关心我呀!那,那,我就谢谢了!”李行长笑了笑。

晚饭过后,李行长在女大学生的搀扶下,一头钻进了他的小轿车里。

这天晚上,李行长没有回家。而为其“按摩”的女大学生自然也没有回张总为他安排的宾馆里休息。

第二天,昨天包里还是瘪瘪的女大学生包里鼓了许多,而且脖子上也多了根价值不菲的铂金项链。

这次“按摩”之后,没几天,刘贵的朋友便从李行长那里如愿地贷了50万。

回到学校的女大学生被同学们紧紧地围着。她们看着那根做梦也不敢想的项链,嘴里啧啧地称赞着,眼里露出了羡慕的眼光。但此时,女大学生最要好的朋友刘小倩却呆呆地坐在教室的角落里。

晚上,刘小倩找到了女大学生,诉说了自己目前想换手提电脑可爸爸又不给钱的困境。女大学生诡秘地说:“这有什么呀?不就是几千块钱吗?”

刘小倩好像遇到了救星一样。“那,那,好姐姐,你就帮帮我吧!”小倩的眼里流露出了企求的神情。

几天后,女大学生接到了李行长的电话,说是肩椎病又犯了,想请她帮忙“按摩按摩”。

不好 推辞的女大学生犹豫了一会儿,但还是答应了。

接完电话的女大学生立即找到了刘小倩,把李行长想请人帮忙“按摩”的事告诉了她,问她愿不愿意去。就这样,在女大学生巧舌如簧的游说下,刘小倩红着脸答应了。

当刘小倩穿上父亲在她过二十岁生日托人从香港捎回的那件漂亮的粉红色衣服和女大学生风尘仆仆地刚下火车时,李行长早就在车站等候了。吃过晚饭,女大学生把刘小倩向李行长介绍后,找个借口便离开了。

李行长载着刘小倩来到早已开好的宾馆房间时,已是万家灯火了。

刘小倩为李行长“按完摩”时,时针正好指向十一时。而此时,宾馆的门恐怕早就关了。无奈的刘小倩在行长的软硬兼施下,半推半就地就留了下来。

第二天东方鱼肚刚刚泛白时,李行长的房门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原来来的人正是有急事请他帮忙的老朋友-----刘贵。

透过虚掩的房门,刘贵清楚地看到了在内地买不到的放在床头的那件女儿过二十岁生日时托人从香港捎回的粉红色衣服。他顿时瘫了下去,嘴里不停地喃喃自语:“真是意外,意外……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