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魔镜

发布于:2007-01-21 17: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玲玲

菲儿不算是一个漂亮女孩,虽然有一对水灵灵的大眼,鹅蛋脸,柳叶眉,可令人遗憾的是,身材太胖,有点像肥肥沈殿霞。为此,菲儿伤透了脑筋,各类减肥茶、减肥药变换着花样使用。可不但没有效果,反而是越减越肥。为此,菲儿很少在穿衣镜前停留。明明有一张面容娇好的脸,可一望见镜中臃肿的身材,对自己就失去了信心。因此,菲儿越来越自卑,性格也越来越沉默。

一天,菲儿无意中走到一家新开的镜子店门口,门前的几句广告词和特别:“你想对自己充满信心吗?你想让自己变得更苗条、美丽吗?请走进镜子店里。”菲儿一时好奇,走进了镜子店,一位三十出头的少妇很热情地迎了上来,她告诉菲儿,本店刚从美国引进了一批减肥镜,只要你每天照半个小时的镜子,你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减肥。说着,她把菲儿带到一面镜子前,菲儿走近镜前,她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镜中的自己苗条、美丽,与往日的肥胖臃肿的身材判若两人。娇巧玲珑的身材,白净水灵的皮肤,简直就是一个美人坯子。“菲儿惊呆了,“这就是我吗?”她不相信地问老板,老板微笑着说:“这就是3个月后的你。”接着,老板告诉她,这是一批特殊的高科技材料研制而成的,它有特异功能,能根据你的身体调整你身体的多余脂肪,如果你每天对着镜子深呼吸十分钟,运动十分钟,面部表情调整十分钟(以笑为主),坚持3个月,你就会像镜中的你一样美丽、苗条。这镜子不仅可以减肥,亦可以美容,菲儿听了心花怒放,花了八百八十元买下了这面镜子。

自次,菲儿每天按照老板教的方法,坚持在镜前运动,对着镜中的自己,菲儿心中充满了自信,她甚至为自己的美丽而骄傲,渐渐地,菲儿变得开朗了,就这样,一个月下来,菲儿的体重整整瘦了十斤,她激动得跳了起来,她万万没想到,这镜子还真有此特效,于是,她整日兴高采烈,工作也表现得很出色,公司里的同事也都相处得很融洽,她觉得生活变得更美好了。果然,三个月下来,菲儿瘦了近三十斤,不但恢复了苗条、美丽的身材,皮肤也变得光洁、水灵了。望着镜中自己楚楚动人的身姿,身材也似乎比以前长高了,菲儿激动的掉下了眼泪。

菲儿买了许多的礼物感谢镜子店的老板,老板很高兴的收下了她的礼物。但她永远也不会知道,这只是一面普通的最新制造出来的哈哈镜,可以美化人的形象,这个镜子店的老板只是根据她减肥心切的心理,给了她一个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