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酒店回忆之十三——老man

发布于:2007-01-20 06:5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谭思洁
老man,是老板娘的二姐夫。

  这个酒店的管理人员关系很复杂,不太好写哦。所以就乱写一下吧。

  老man并不叫老man.他这个很个性的名字是我们服务员和服务生一起在背后取的。为的是大家方便在背后议论他。呵呵,我们给酒店里每个管理人员都取了内部通用的外号的,以后慢慢对你说来!

  老man今年很老了,大概有六十多岁,他在酒店里主要是帮酒店看看门,买买菜。这个人嘛还行吧,一般般的应该是。

  我刚到的时候老man对我还行,至少不是像别的管理人员那么严厉,呵,毕竟他只是个买菜的。记得一次晚上他到关心过我:把手机装好了,别弄丢了,以前这里有的服务员的手机就经常的丢。呵,这是他关心我的话,当时感觉还蛮感动的。后来把这事对洗碗的蒋姨说,知道蒋姨对我说什么吗?她对我说:这个老东西很好色的,以后少理会他,装做没看见。

  好色!这也是老man的个性哦。哈,一个六十的老男人总会去洗桑拿,看小姐。已经老的不行了,居然还要服务,真是恶心死了。这些事都是他的外甥在厨师们前讲的.我吃饭的时候就顺耳听了一些来了。

  老man还调戏过我们的洗碗的蒋阿姨。是在蒋阿姨包饺子的时候,当时蒋阿姨听老man在说些怪话拿起切面的刀对着他叫他滚蛋,老man 当时吓坏了,从那以后在也没敢调戏过蒋阿姨。呵呵,太搞笑了。

  老man好像有心脏病。这是从马师傅那里听来的。因为马师傅叫蒋阿姨不要吓着老man 防止把他给吓死了。说来也怪,蒋阿姨还真的怕这一招,从那以后都没有在这样对老man过。以前小赵也会吓唬老man的.小赵总是会走在他的背后高唱:嘿——依嘿儿依而呀!开始的声音特别的大,我都被吓过很多次更别提老man了。如果你要是不信,什么时候也可以这样试试看啊。不过要记住了,刚开始的时候声音要特别的大,‘嘿’要托长,以后的声音像唱歌一样就好的,最重要的是在前面‘嘿’一这个字。

  平时老man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做在空调的外机上看着过路的行人,那样子就像个流落的老人一样。你要看了一定会起同情心的。对了,其实老man这个人也很有修养的,他还会拉二胡呢,而且拉着很好。让我佩服。每天晚上他一个人在看酒店的时候都会拉上一段,很优美……

  其实老man这人也不容易的,他看酒店每天都是在包间里打地铺。让我看了很不舒服。他家很近,但是很少回去。

……

  嗯,实在想不出要写什么了。

  对了,老man的意思是老男人,有点辱骂他的意思.还有,他姓张.别的就没有了.

  这个人在我的记忆里不占多少位置,所以没什么回忆,写得太乱,看的人将就一下吧.谢谢您过目.

……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