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新年的祝福声音(征文)

发布于:2006-12-26 12: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谭思洁

新的一年,最新的祝福,最真的心,最真的祝福给最值得我珍惜我爱的人!

祝福我的妹妹,我亲爱的妹妹,祝学习进步,新年快乐.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亲人。姐姐很爱你!

 

祝福我的朋友李原。我亲爱的朋友李原。祝你工作顺利,新年里工资多多,早日找到心爱的女孩。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认识你是我这一生中最最幸运的事情。就像你说的很知足很快乐,我也是。马上27了,真的要考虑考虑个人问题了。祝福你……

 

祝福我的朋友钱小晋。我亲爱的钱小晋。我很喜欢你,我知道你也很喜欢我。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心情愉快。如果我有钱,我一定会去苏州看你。未来的日子很辛苦,你一定要好好努力,谢谢你的爱,我很幸福。……

 

祝福我的朋友小雪。我亲爱的朋友小雪。祝你新年快乐,工作顺心,也提前祝你新婚快乐。你是我唯一的知已,我们认识五年,这五年里有你我很安全,你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我是你唯一的朋友,我们相互关心相互关爱,很有默契,你和李原是同位的。一生中有你和李原这两位朋友我很知足。只是你要结婚了,我很舍不得……

 

祝福我的爸爸妈妈。我亲爱的妈妈、爸爸。祝你们新年里恩爱有佳,身体健康,工作顺心。你们是养育我的人,我很感激你们。

妈妈我很爱你,以前我打过你那是被你逼的,我知道我错了,谢谢你的宽容谢谢你的爱,我知道你很爱我,感动你对我的爱。

爸爸我承认我不够爱你。你真的不是那么优秀,其实我不需要你为我和我们的家赚多少钱,只是要你爱我们,用心的爱我们。你得承认,多并不是很爱我们,你的心里装的只有你自己。我和我的妹妹还有我的妈妈很失望,但是却没有办法。四十多的人了,什么时候能长大呢?我对你太苛刻,像你道歉,但是请相信在我心中你也同样的重要。

祝你们幸福。少年夫妻老来伴,希望将来你们是很好的老伴……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