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趣,就是一边走,一边取(7)

发布于:2006-12-03 23: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又见炊烟

我们内网和外网和演艺圈其实一个样,名人都是绯闻不断的,外网有个芙蓉姐姐,跟着便出了个月季哥哥,内网有个小猪哼哼,时间不长聊天室便出来个“抱着小猪看夕阳”,把“小猪哼哼”气得快要吐血,便约上我们几个到聊天室里和抱着小猪看夕阳PK,抱着小猪看夕阳独对众色女,依然从容淡定不慌不忙,见招拆招。小猪哼哼说实话还是太嫩,上去之后劈头一句:我什么时候坐你怀里和你一起看夕阳了?刚看到这句话我就知道这场PK小猪哼哼是只有挨宰的份了。果然抱猪洋洋得意地回应道:你怎么就知道我抱的猪就是你小猪哼哼?后面还加了个不知羞的表情。小猪当即脸色泛紫,快要晕过去。我赶紧上去边安抚小猪,边责问抱猪道:你起这个名字谁听了不浮想连翩的?你这人如果没问题才怪,你要想说明你没问题,现在就改名字……。唇枪舌战半天,小猪哼哼在语言上被抱猪占了无数便宜之后撒泪而归,小猪哼哼依旧,抱着小猪看夕阳也依旧。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