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趣,就是一边走,一边取(5)

发布于:2006-12-03 23:4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又见炊烟

文章发上去后,我先退出版块,再重新隐身登陆进来,不动声色地潜伏在那里,想想琴弦可能会有的反应,忍不住便会乐不可滋地笑出声来,惹来办公室里爷们的一片嘲笑:咦,哪找来这么个傻女!我淘气地朝他们伸伸舌头翻翻眼,继续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并为自己的举动陶醉万分。

 

 

贴子不断有人回复,有什么“哇,挑逗版主呀,胆子好大”、“哪来的色女郎?”其中有一叫皮皮的先回复道:不会吧,这么煽情,真有如此动人的故事?看岸上的鱼没有解释,皮皮再次回复问道:文章中说的琴弦真的是版主吗?我看了看这个叫皮皮的人的头像,是穿着古代官服手捧莲花的的男子,随着手中莲花的摆动脚尖还不停地上翘,好可爱,不禁莞尔,但依旧忍住没回复,继续潜着水,耐心等待着版主琴弦的反应!这琴弦也还真沉得住气,网友回贴已经回了几页纸了,在线列表明明显示他是在线的,可他就是不说话,弄得我整个下午都心神不宁、做什么事情都心不在蔫的,主任问我几次:小吴,你怎么回事儿,让你拿这样你拿那样的?我随便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心依旧惦念着我发出去的贴子可有回复。但时间分分秒秒地流过去了,快要下班了,琴弦依然没有回复,本只想搞个恶作剧玩笑一场的我整个霜打的茄子,再也乐不起来了,心里那个气呀,腾腾腾地往上冒,咦,小样儿,这个琴弦,这么不识玩。终于管不住自己我在贴子上回复道:玩笑到此结束,一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文字后面画上了两个赌气鼓嘴的卡通人,表明我真的很生气。回复后我等了一会,只等来依然是那个皮皮的两个感叹号的回复,气急,关电脑我下班走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