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趣,就是一边走,一边取(1)

发布于:2006-12-03 23:0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又见炊烟

                            一 

我的生日,皮皮买了一只手镯送我,是那种通透的翠绿色,让我心花怒放!皮皮满怀爱怜地问我喜欢不?我说喜欢,喜欢极了,皮皮便呈现出一副乐不可滋的样子,我拿眼瞅瞅他,瞧他那副得意的小样儿,分明就是一得宠后会在你身边蹭来蹭去的波斯狗,从哪也看不出一四十出头的男子的稳重与泡妞的娴熟的技巧。不再管他,我拿起手镯就往手上戴,试了半天却怎么也戴不上去,皮皮自言道:真是怪了,当时买的时候特意请售货的小姐戴了一下,小姐手比你还大也能戴进去,要不打点肥皂试试?我依言将手打了一下肥皂手果然滑了许多。轻舒口气,我拿起玉镯再往手上套去,却依然是小了那么一点点。皮皮急了说我来帮你,便把手镯使劲地往我手上一捋,结果我的手面破了皮,有殷色的血流了出来,沾到了手镯边上,玉镯的绿色沾上了红色便显出幽幽的光,显出一种不吉利的感觉,照的花样年华的我也出现了一丝憔悴。我疼的呀的一声叫了出来,睫毛上便凝上了两滴泪,惹得皮皮一阵心疼,将我的手拿起来哈了又哈,而我心中却已了然,身体的心灵的空洞向周围泛滥开来,任凭皮皮在我的手上哈了又哈,我全身无力,思维一片空白。

凡尘中一切皆有定数,包括我和皮皮的短暂的情缘,不是么?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