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千万不要跟老婆说谎

发布于:2006-12-02 19: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馨香

  我常常在没人的时候感慨,这做女人的差距咋就那么地大呢。我老婆叫张子怡,虽说和当红影视巨星仅差一字,却是天上人间。不过说一点也不相似,也是冤枉了我的老婆。遗憾的不是相貌,而是她对待我的动作,就象《卧虎藏龙》里的玉娇龙一样狠。眼见她的身材日渐肥硕,而我因为经常熬夜,身体早已呈弱不禁风的趋势,有时不禁黯然神伤,知道自己翻身报仇的希望是越来越渺茫。更何况,老婆的神经不知绷在什么弦上,最近竟然又热衷学习起那个什么跆拳道来,用她的话就是一来减肥,二来是为了防患与未然。说着,还用她的一双小眼狠狠地在我的排骨身姿上猛扫了几个来回。为自己在婚姻问题上的判断失误,至今仍不肯原谅自己。这个礼拜天,我迷迷糊糊地刚刚在觉头上做个美梦,不料就被她猛不丁掀起了的被子,“起来,起来,今天我要请咱的老师吃饭,你赶紧去买点水果。”尽管心里一百个不愿意,脸上还是努力地挤出笑容,“老婆,感谢你能够看得起我,把这么一个简单的任务分配给我,马上就办!”
  走在路上,一颗石子躺在我的脚下。垫的我脚好痛。我狠狠地把它踢飞,仿佛要把对老婆的仇恨全寄托在它的身上,不料石子被我踢在路灯杆上竟又反弹回来,正好打在身旁一个小姑娘的身上,我吓得赶紧跑过去,“怎,怎么样了?”小姑娘强忍住疼痛,用坚强的表情地对我说,“叔叔,没,没有什么。”我感动地准备很夸她两句,没有想到她竟然说,“不过,这要建立在你买下我手里花儿的前提下。”敢情遇到一个卖花的!我悄悄地瞅了一下附近,好象周围有几双虎视眈眈的眼睛正盯着我,连忙答应下来,“好,好,好!”
  捧着一束娇艳的玫瑰,我不禁苦笑。不菲的价钱让我的牙根连锉了几次。花是决不能带回家的。可是,白白扔了我有不甘心。忽然灵机一动,能不能也做一回卖花的人?没有想到,自己刚到街道广场,就有一个美女微笑着向我走来。楚楚动人的样子不禁让我的心跳有些加速。“你早就到了啊。”美女望着我手里的玫瑰花,羞涩地一笑。笑的我有些手足无措,“也,也是刚刚到,刚刚到啊。”
  “看你在QQ上的描述,我还以为你是一个须眉大汉呢。”美女说,“想不到你竟然如此苗条。这下我更放心了。”
  原来是遇到一个和网友见面的美女。听话音她们这还是第一次。天那,难道早上做的梦果真有应验?望着美女修长的身材,我激动的表示,“怎么?男人就非得要须眉吗?”我刻意地晃动了一下胳膊,“苗条也应该是男人的权利。”
  “好,好,本来动手前我还有些内疚,现在我就不客气了。”说着,她就疾步到了我的跟前,狠狠地扇了我几个耳光。我捂着脸,急忙喊,“你打我干啥,你打我干啥?”“姑奶奶今天不仅打你,而且还要踢你呢!”美女气横横地说,“叫你在网上尽发些黄色的信息给我,没有想到你这笨蛋今早还真敢来约会。”说话之间,我的腿上已经被她贡献了几脚。为了尽快结束这丢人现眼的局面,我不顾疼痛,扔下玫瑰就狂跑起来。回头见没有跟来,方才坐在地上大口地喘气。此刻,周身的骨骼仿佛散架一样,掀起裤子,腿上一片淤青。“妈的,原来美女竟然也会这么狠!”我委屈不已。赶紧到医院去看看。
  折腾到中午,感觉好一些,我便才想起老婆的任务,连忙买了水果,急急地往家赶。老婆正在厨房忙碌,见我回来,冲到客厅,“叫你小子去买些水果,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人家老师都来一会了。说,你都干些什么去了?”
  干什么?能说真话吗?“我,我见楼下市场的水果不好,心想你的老师,就是咱的贵客,不能慢怠人家不是?就到前面的市场去看看,没有想到,刚好就遇到一个小流氓正欺负一个女孩子,当时,我就想起老婆您的教导,做人,一定要不怕邪气,见义勇为!我“蹭”地一下就勇敢地冲了上去,所以……”我眉飞色舞地说着,故意把腿上已经有些红肿的地方,显给她看。
  “哎呀,”老婆不看则已,一看果然睚眦不已。“谁,是谁把你打成这样?带我走,看我的鸳鸯脚不敲断这家伙的四肢!”我幸福地望着老婆为我生气的表情,“算了,亲爱的,男人受点痛,不算什么的,再说打我的家伙已经被扭送到派出所了。快点招呼客人吧。”可能由于说话的动静太大,惊动了老师,她走了出来,突然,她指着我说,“大姐,这家伙怎么追到这里,他就是我刚才跟你说的那个流氓!”天那,我呆了,老婆的老师,竟然就是我遇到了美女。望着老婆恶狠狠地表情,我一下子竟晕了过去……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