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谁动了村长的玩意

发布于:2006-11-14 18:5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馨香
  村长很满足的从小翠的屋里出来。尽管后背被小翠的手挠的还隐隐的痛。这反到让他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刺激。
    小翠在床上嘤嘤的哭。
    大柱在地里做活回来了。大柱是小翠的男人。小翠扑到在他的怀里。
    “谁?谁他妈的吃了豹子胆!”大柱的头发瞬间就猹了起来,伸手摸起了锅沿上的一把菜刀。“什么?村长?”大柱慢慢的把菜刀放下,“他,他怎么会看上你的呢?我早就说过,你不要穿的那么的露,你就是不听,唉,这,这可怎么办啊?”
    “告,告他!”
    “你想找死啊,村长的儿子就是派出所长,他哥就是俺县的副县长,你能告的赢吗?再说,把他告进大牢,你就能把家搬走了。他妈的,也是,怎么不是别人强奸你呢,那到好找村长帮忙,现在可找哪个哦。”大柱敲着脑袋,“这事暂时就当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让俺好好琢磨琢磨……”
    娘家妈来看闺女,见小翠披头散发的,“怎么,和柱子吵架了?”
    “妈,”小翠扑到在她妈的怀里。
    “什么?就这样让他白睡了!”娘家妈跳起来,“世上哪有这样便宜的事,你怎么不狠狠的敲她一笔,千万不能便宜这个畜生……”
    小翠再没有说话。
    村长背上的伤口渐渐的愈合了,脑子里又浮现出小翠在自己身下拚命挣扎的样子,“奶奶的,还是这样的女人有劲!”村长的嘴角不由得挂着笑,笑着笑着,脚步就来到了小翠的家。
    “村,村长来啦。”大柱的脸色通红。
    “哦,大柱啊,俺刚接到乡里的一个通知,叫选十个民工到山外修路,管吃管住,二十块钱一天,你去不去?”
    “去,去!”大柱的眼里瞬间放着光。
    “想去,现在就到村部去报个名吧。”望着大柱带小跑的背影,村长得意的嘿嘿着。
    村长又一次带着后背血淋淋的伤口,满足的走出了大柱的家。
    “大柱……”小翠再一次的扑到在大柱的怀里,大柱沾着唾沫,又一次点着手里的钞票,“活不重,工钱又现兑,这狗日的还算有良心……”
    小翠没有再只声。弄的大柱蹭了几次,都被她踢了过去。
    正是小阳春,山外暖暖的气直朝上升,小翠站在屋前的油菜花地里,几只小蜜蜂嗡嗡的。
    村长背着手,仰着头,正好就看见了花丛里的小翠,“小翠,”声音浓稠的都要滴下了水。
    “村长啊,”小翠抬起头,灿烂的笑。笑的村长的心像一块嫩嫩的豆腐,颤巍巍的滩倒在盘子里,村长伸手就摘了一支油菜花,拐进了小翠的屋里。
    “怎么样?俺给大柱找的活还轻快吧?”
    “大柱叫俺可要好好的感激你呢。”
    “好,有良心就好,有良心就好啊。”村长的眼眯成了一条缝,“可不能再向以前那样子了,弄得他妈的,我都不敢上洗澡堂洗澡了,呵呵……”
    “哪能呢,以前人家不是不愿意吗,能不反抗吗,现在,可就不同了……”小翠的脸羞答答的样子。
    “唉,”村长望着小翠骚骚的表情,心想,这女人都他妈一个样,梢微点甜头就搞定了,不过,这样的女人又没什么意思了,睡过这次就算了。哼。
    当村长攒足了劲,脱光衣服,准备作最后冲刺的时候,一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村长只发觉下体一阵剧烈的疼痛,他把眼光朝下一看,顿时,魂飞魄散,小翠的一只手里正拿着一把剪刀,剪刀上血淋淋的,自己的家伙已经脱离了自己。“你,你他妈的……快叫人把我送上医院……”村长知道二十四小时里,还可以再植,“把东西还给我……”
    “咔嚓,咔嚓。”那东西在小翠的冷笑里又断成几截。
    当大柱听到家里出事的消息,急的满头是汗,“妈的,已经给睡过两次,再睡一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赶紧跑到医院,来到村长的病床前,“村,村长,您是知道的,俺一直在外,还真不知道家里的情况,这死女人,他妈的,怎么就这么狠啊。看俺回家怎么收拾她……要不,这样好不好,您如果不嫌弃,就把俺这家伙嫁接给您,中不中……”
    “啪”大柱哎哟一声,原来是村长在派出所里的儿子刚好赶来,一脚把大柱踢出门外。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