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谁让俺不是警察?

发布于:2006-10-30 14: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吴强

   早晨起来后,打开电脑,看到一则新闻,说的是山西阳城县公安局纪检书记杨红亮在张忠走错路误入他的ktv房间时,随后被他的下属戴上手铐带走行政拘留并罚款500元的事。阅后,不觉倒吸一口凉气,心里不禁暗暗庆幸,幸亏我不是阳城县的人,要不然,若是让我不小心走错了路撞见了那个杨红亮,还不掉得大了!

     近年来,媒体上不断的出现关于警察知法犯法事件的报道。先是新疆吾鲁木齐交警为强行拳打三轮车司机,山西太原警察打死北京警察,后有湖南省一校警强奸一所学校初中学生的事件,等等这些有关警察知法违法的事件不一而足。我就纳闷了,我们的执法者这到底是怎么了?我们的国人到底怎么了?

     作为代表正义,代表行使法力的执法者,警察他们更应该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人民伸张正义。可是呢?这些警察中的部分败类,仅仅因为别人走错了门,就乱用手中的权利,把人铐起来;交警为了提前走上几分钟,就把人拳打脚踢;校警只为满足自己的淫欲,就把罪恶的手伸向花季少女。我想请问你们这些头顶国徽的警察们,你们手中的权利是谁给的?是你们手中的枪,还是你们手中的权?天天说,天天说,执法为民,执法为民,就这样执法为民吗?与其这样地执法为民,还不如让我们小老百姓自己执法好了,要你何用?要你的话,更让我们些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胆怯三分!我常常想,古语还是有道理的。古语说,做贼心虚。既然是做贼,就一定会心虚,要不,那个公安局纪检书记杨红亮为什么会铐起张忠,你一个堂堂的公安局纪检书记不好好地干你自己的正事,跑到ktv里干什么去了?怕了?心虚了?你交警,人家三轮车司机又没违规,你凭什么打人?

想到这些,我只能宽慰这些当事者:“哎,谁让俺不是警察呢?”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